「我只穿Chanel No.5當睡衣。」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瑪麗蓮夢露

香氣,它代表的不只是香味、更是一個人的個性。

研究指出,人的味道記憶遠比感官記憶來的長久,

香水是夢幻與誘惑的存在,同一款香水在不同人身上的味道也是不同的,在不同季節你對他的感受也是不一樣的

每個季節都能帶來獨特的感受與情緒,甚至擁有不同的氣味,在適當的季節灑上適當的香氣,

反而會讓自己跟周圍的人更加分唷!

 

春季代表重生的季節,春季多風,氣候乾燥,皮膚最易過敏,一抹輕柔的香氣絕對可以煥然一新,

香水儘量不要灑到皮膚上,應以選擇灑在衣物上為主。

人對香氣的領悟性在春季也較高,乾燥的空氣易使香氣很快散發,以清新淡雅為主。

早春使用花香型,晚春使用果香型更能給人以新鮮感。

 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夏季百花盛開,季節漫長而炎熱,氣味會殘留在身體上短一點,可以選擇「輕」一點的香水,

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, 性感, 隨興而為, 率性自然又充滿激情, 熱衷冒險。

帶有檸檬、柑橘或瓜果類等清新爽快感的味道,用量少量多次,可以讓人回想在沙灘或是度假時的快樂時光。

 

Gender Neutral Unisex Perfume

 

秋季氣溫開始逐漸降低,這時候我們的嗅覺開始比較不那麼敏銳,也比較不會有流汗的情形

這個時候的味道應該是帶有深度,飽和且撩惑誘人的香味,可以尋找輕的木質花香調或帶些微辛辣味道的香水。

例如:玫瑰,香草,琥珀,檀香木.......等。

 

 

 

冬季是散發魅力的季節,寒冷的冬季,缺少綠色與生機,更需要香氣的點綴,會給人一種溫暖,熱烈的感覺

但冬日體溫降低,嗅覺會變得遲鈍,香氣揮發慢,留香時間長,
可選擇暖香調類的香氛,例如:辛辣感的肉桂,荳蔻.......等。

 

image

 

 

適當的香味可讓外在跟內在加分增添不少情趣,七夕快到了~

如果想讓牛郎抱緊緊的.................就趕緊噴香香囉~

 

 

(資料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I'll hair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